我的體質算是虛弱, 一到冬天手腳很容易冰冷, 月經常不按時間報導真是令人困擾. 月經遲到來的話, 我會感到很不舒服, 感覺肚子很腫, 會影響我整個心情. 我同事也常說我氣色很不好, 我覺得肌膚變暗沉所造成的吧...

有一天我同事推薦一個中醫師, 他是要調整體質, 讓身體更健康, 想要準備懷孕. 他吃了幾個月的療程, 回去看西醫的時候, 醫生說她的卵子有比較大比較健康, 我那時候只是聽一聽, 沒有想到想去.

至到我另外一個同事一直叫我去, 要調整我的身體. 後來, 就接受他的建議.

這家中醫是朱士宗中醫診所, 去之前有 google 一下醫師的資料, 蠻多人推薦的. 但不便宜就是了.

他沒有健保, 自費要 $600, 不知到現在有沒有漲價.

服藥方式很不一樣 (藥費另外計算喔), 是按每個人不同的治療不同的藥費.

他會幫你開中藥的材料, 在看你要不要請他們幫忙煮 & 送到你指定的地址. (煮跟送藥的費用要$50).

我那時候一個禮拜要喝兩瓶的中藥. 一天一瓶, 分三次喝. 有時候還會忘記

喝了大約2個月吧, 不知不覺我手腳比較不會那麼冰冷,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經期順了耶, 每個月都有來報到, 算是好的現象囉.

醫師那時候有建議說每天睡覺前一定要做仰臥起坐 10 次, 讓腸胃動一動, 改善便秘....

最近有打算再看一次, 想調理身體更健壯一些, 準備懷孕的調理吧....

朱士宗中醫的資料

診所地址: No.7號, 大安路一段220巷, 大安區, 台北市, 106

掛號電話: 02-2707-5354‎

沒有健保, 自費費用 $600.

藥費另計算, 按每個人不同的需要不同的藥方 (我覺得一瓶大概 $180-$250 左右吧)

煮跟送藥的費用要$50, 如果想自己到藥房去配也可以, 醫師會給你中藥的藥材讓你自己去配.. 這樣比較省吧.

我看第二次的經驗再PO文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